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已归档)

精准实施帮扶 巩固脱贫成果 强化复产保障 稳定经济发展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admin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3日     浏览: 1623次

4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深入丹凤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复工复产和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政策,精准实施帮扶,不断巩固脱贫成果;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复产要素保障,推动经济稳定发展。

武文罡先后来到商镇北坪村、丹凤县中小企业孵化园和凤冠新城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详细了解了扶贫政策落实、群众收入、易地扶贫搬迁后续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部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北坪村,了解到已脱贫户陈朋军的家庭面临着因病返贫风险。他要求,要根据实际困难,及时把困难群众纳入动态风险监测对象,综合运用医保费用报销、民政救助等各项政策,想方设法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免除他们后顾之忧,防止再次返贫。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武文罡强调,要吃透政策要求,精确精准落实,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深入摸排整改,不断巩固脱贫成果;要紧盯易地扶贫搬迁旧宅腾退和后续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任务目标,严格按照“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的要求,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坚决把疫情耽误的进度赶回来,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深入对接企业需求,加强疫情防控指导,强化生产要素保障,帮助企业推进生产线建设,开足马力,提高产能,加快复工复产达效,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稳定经济发展。

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网站

     
下一篇:无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7212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1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