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已归档)

央视《走村直播看脱贫》走进商洛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admin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9日     浏览: 3370次

8月17日,丹凤县棣花古镇宋金街上,游人如织,香气四溢。“椒盐荷花这道菜呢,吃起来非常香脆,是从这里的千亩荷花塘就地取材制作出来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记者一边品尝着椒盐荷花,一边对着镜头向广大网友介绍当地的特色美食。

据了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从7月25日推出大型融媒体行动——《走村直播看脱贫》,以直播大篷车为载体,走进全国近100个村庄,通过鲜活的人和事,展现全国各地脱贫工作成就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风新貌。本次直播活动在我市举办两场,首站在丹凤县棣花镇棣花社区,主要围绕发展绿色生态产业,带动群众脱贫增收展开,19日还将走进山阳县法官镇法官庙村。活动采取网络直播、央视大屏直播、广播传播相结合的方式,在财经频道《天下财经》《正点财经》《第一时间》《经济信息联播》以及央广经济之声和中国交通广播等平台矩阵播放,全面展示脱贫攻坚成果。香的藕盒、酸辣开胃的酸辣粉、筋滑利口的荞面饸饹……一道道特色美食通过镜头展现在网友面前。“快看,快看,我们的红薯丸子上央视啦,欢迎大家都来品尝!”宋金街上经营红薯丸子的雷建明拿着手机,激动地给家人边说边看,“咱这红薯丸子就要火啦!”

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网站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38731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1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