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安全宣传周

2022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将于9月1日正式启动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井琳瑜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6日     浏览: 633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打造网络普法项目品牌,提升广大互联网从业人员和网民的互联网法治意识,继成功举办“2021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后,由国家网信办网络法治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法治网承办的“2022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以下简称“云大赛”)将于9月1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云大赛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及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几十部互联网领域法律法规。相较于去年,竞赛题目所涵盖的法律法规范围更广、内容更多、实践性更强,为广大参赛人员提供了更丰富的学习内容。云大赛活动将历时一个月,全国互联网从业人员和广大网民,可通过法治网微信公众号、法治网PC端和手机版的云大赛入口报名参赛。系统将随机抽取10道题目形成答卷,题目形式为单选题。赛程期间每日设置抽奖环节,答题全对者可获得抽奖资格。

目前,法治网为配合云大赛活动而建设的“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宣传平台”(以下简称“宣传平台”)已进行全新改版和升级,并于近日正式上线。在去年基础上,宣传平台今年新增政策解读、锐评声音、行业观察、理论研究等深度栏目,内容更加丰富权威,全面提升互联网从业人员和广大网民的网上学法体验。

2022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精彩继续。9月1日,我们不见不散!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38456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1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