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区内信息

商洛高新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admin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浏览: 4096次

3月19日,商洛高新区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商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傅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李清波到会指导;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剑文主持并做工作报告;商洛高新区其他县级领导和各下设机构、所属事业单位、派驻机构、开发公司、高投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商洛高新区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对高新区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傅强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高新区工作实际,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准确把握面临的形势,全力以赴抓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二要坚持政治引领,确保“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领会省委书记刘国中、市委书记郭永红的讲话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确保第一步迈准迈稳,迈出新气象、迈出新成效。三要持续整治“四风”,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好作风。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新征程对作风建设的新要求,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以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持续巩固和发展作风建设成果。四要加大反腐力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以高压惩治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以建章立制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以党性教育筑牢不想腐的防线强化责任担当。五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将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做到尽心、尽力、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5531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21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