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区内信息

商洛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干部培训会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admin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浏览: 3513次

商洛高新区党工委为提高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干部执行政策、民主管理、发展经济和化解矛盾的能力,3月18日—19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党工委副书记邢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群工作部部长李旭峰主持了会议。11个村(社区)73名新当选干部、机关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邢俊要求,参加培训的村(社区)“两委”干部要提高认识,明确学习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要围绕重点,认真教、认真学,确保培训效果,提升执行、协作、服务三种能力;要严明纪律,珍惜机会,学以致用,力争在为民服务、破解难题、发展经济和推进乡村振兴等各项事业不断作出贡献。

培训内容涉及党史、党的理论政策、党纪、基层社会治理、廉政教育等,培训采取专家辅导授课,现场互动答疑,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培训期间,学员围绕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基层组织建设等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培训结束,学员进行结业考试。

通过这次培训增强了新任村(社区)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开阔了眼界,也让新任干部尽快适应新角色、新岗位,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为村(社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对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4566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2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