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区内信息

商洛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admin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浏览: 4374次

3月18日,商洛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傅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县级领导,各下设机构、所属事业单位、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国中、市委书记郭永红在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商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高新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要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自觉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关键少数,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督导检查,注重统筹兼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通过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总结历史经验、坚定必胜信心、提升斗争本领。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及省、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高新区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科技创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奋力推进国家级高新区创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649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1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