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区内信息

商洛高新区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百年华诞”迎三八健步走活动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admin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     浏览: 3861次

2021年3月8日,商洛高新区工会、妇联、共青团联合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喜迎百年华诞”迎三八健步走活动,高新区机关近70名妇女职工以健康运动方式庆祝节日的到来,为“十四运”助力加油,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力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的通报》,党工委副书记邢俊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傅强看望参赛职工,向广大妇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向获奖职工颁发了奖品。

傅强强调,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高新区妇女职工昂扬向上、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积极参与高新区追赶超越发展的精神风貌;广大妇女职工要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始终坚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身心素质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另外,高新区还通过政治学习、维权宣传、开展讲座等多种形式让妇女职工们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节日。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627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21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