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区内信息

商洛高新区部署2021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admin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6日     浏览: 4058次



2月25日,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召开2021年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工作会。高新区各县级领导出席会议,下设机构、所属事业单位、派驻机构干部职工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表彰了2020年度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宣读了《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关于下达2021年招商引资专班工作任务的通知》和《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关于下达2021年重点项目包抓工作任务的通知》,商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傅强与其他县级领导签订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目标责任书,并做讲话,分析了当前形势,明确了目标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商洛高新区创建国家高新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商洛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对高新区发展的重大意义,坚持招商为本、项目为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毫不松懈把招商和项目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围绕2021年度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合理分解、精准施策、强力推进;要创新方式、完善机制、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工作,着力招大引强,努力引进一批战略性投资项目、重大产业项目、高新技术项目;要科学谋划项目、积极争取项目、精心服务项目,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工作,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的高潮,扎实推进比亚迪线束器、海恩电池二期、美恒加气砖二期、三一重工绿色建材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要不断优化政务环境、投资环境、市场环境,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门协作,提升能力水平,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督查考核,将责任夯实到位,将压力传导到位,将措施落实到位,加快推动今年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奋力开创高新区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545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2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