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区内信息

管委会副主任张炜督查落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lichenzhao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2日     浏览: 2684次

近期,西安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商洛高新区的陕西君威农贸公司承接全国支援西安物资中转任务。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炜高度重视,带领科经局、高新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到高新区各防疫检查站点协调全国支援西安物资运输车队畅通事宜,亲自联系协调,现场指挥调度,督促保畅工作落实落细,确保了车辆顺利通行和中转站高效运转。1月2日,商洛东高速路口接收外省援西安物资车辆3辆,累计22辆,主要为蔬菜和基本生活物资,有力地支援了西安防疫工作。

商洛比亚迪公司是园区的重点企业,几乎每天都有西安等地车辆进入厂区,张炜亲自部署,抽调4名干部组成专职工作队,下沉比亚迪检测站和重点部位,监督企业严格落实物流运输疫情防控点对点闭环管理措施,并经常深入现场进行检查督导,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从严从细落实到位。1月2日,比亚迪公司来商物资运输车辆22辆,目前累计55辆,均落实了人员和车辆核查登记、消毒消杀等闭环管理措施,有力地保障企业防疫安全和正常生产。

同时,张炜高度重视小区和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经常深入现场督导检查。1月2日上午,在恒丰天逸、商丹金域小区,张炜查看了出入证办理登记情况、重点管控人员台账,询问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工作人员生活保障情况,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防疫人员给予鼓励。张炜强调,一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共克时艰的战斗精神,矢志不渝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担当负责严格排查,为小区业主守好大门,坚决消除一切输入风险和隐患;三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做好值班帐篷的取暖和消杀,确保一线防控工作人员自身健康和安全。

张炜在商洛高速路东出口检查站协调全国支援西安物资中转事宜

张炜、唐丹锋在亚迪大道(二期)安排点对点闭环管理物流运输疫情防控工作

张炜在恒丰天逸小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5538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1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