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区内信息

深圳鑫鹏达光电及关联配套企业再次组团来商洛高新区考察洽谈

供稿:付战英     编辑: 井琳瑜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浏览: 54次

3月25日至26日,深圳鑫鹏达光电及关联配套企业再次组团来商洛高新区考察洽谈。在座谈交流中,许永山代表商洛高新区对企业组团再次来商开展考察选址,细化商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各企业目前拟用的厂房设计理念新、建设标准高,各方关注度高,希望各企业能以高质量的项目投资计划与高新区加快商谈合作细节,高新区也将为项目转移落户尽力提供各类政策支持,促成双方早日达成合作。

考察团在深入实地考察标准化厂房及其配套综合楼等设施的基础上,根据各自的生产布局等需求提出了各企业具体的使用计划,并就其各自项目投资计划、拟用厂房意向及政策支持诉求等事项与高新区进行了沟通交流。各企业表示,通过再次来访考察沟通,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组团落户商洛高新区的信心。下一步,各企业将根据本次考察洽谈情况与高新区加快沟通对接,争取其组团转移项目能早日落户。

商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邢俊,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思飞、招商服务局主要负责同志等一同参加。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6951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21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