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区内信息

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召开“12345”便民服务热线业务培训会

供稿:李丹辉     编辑: 井琳瑜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浏览: 45次

为进一步提升高新区“12345”热线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提高平台办件质量,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3月25日政务服务中心组织联动部门召开“12345”便民服务热线业务培训会。

会上,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对热线工作的全领域进行了培训交流。此次培训主要针对热线受理的范围和要求、工单回复要点、知识库的建立与维护和服务规范等,帮助与会人员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热线工作的要领。通过此次业务培训,各联动部门工作人员对热线工作的范围和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督查督办、工单办理、知识库维护、服务规范等方面的要求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提升“12345”热线工作办理质量和服务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政务服务中心将加大业务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水平,做响高新区“12345”热线品牌,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优质服务,为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提供中坚力量。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706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2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