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区内信息

商洛高新区联合市招商服务局中心赴陕西纽兰德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井琳瑜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4日     浏览: 57次

3月21日下午,商洛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思飞、市招商服务中心经济合作科科长慕秀琴带队赴陕西纽兰德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商洛高新区招商服务局主要负责人一并参加考察。

考察组首先深入石油下井工具生产车间,就产品生产工艺、设备、环保等方面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随后进入产品展区和技术及资质展示区进行参观了解。

在座谈交流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陈丽珍介绍了拟投资的石油下井工具生产线扩产项目落户商洛相关细节问题;杨思飞和慕秀琴分别从商洛高新区可承接项目的厂房载体和土地资源,以及项目选址商洛的优势方面进行了介绍。考察组热情邀请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合作事宜再次来商深入考察交流。

陈丽珍表示,公司在3月初的首次考察中发现商洛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特别是商洛高新区处在商洛市的核心经济区域,区位和交通便利,现有的标准化厂房也较为符合企业快速提升产能的需求。通过今天的来访交流,企业和高新区又进一步增强了互相了解和认识,同时也更加增强了企业项目选址商洛高新区的信心,企业也将尽快安排来商洛高新区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考察交流,争取达成合作。

陕西纽兰德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门从事石油下井工具研发、生产、销售的公司。公司以国际业务为主,在美国、南美、中东、中亚,非洲等产油国开展市场开发和服务支持。拥有NEWLAND OILTOOLS国际品牌和美国API Spec Q1注册认证,在国际石油开发服务领域创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作者:付战英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689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2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