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区内信息

高新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彭亚楠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8日     浏览: 75次

10月27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傅强主持召开高新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新区县级领导和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傅强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未来一个时期和今后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是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傅强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高新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抓好落实,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学深学透、笃信笃行,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利用高新区“两微一端”,联合市级主流媒体,广泛宣传我区各部门、各单位、各基层党组织和企业、工地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634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21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