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环保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大检查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井琳瑜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9日     浏览: 130次

      为做好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建筑工地安全生产“防火墙”,在“两节”即将来临之际,建设环保局积极行动,及时下发文件,要求各建筑工地主动开展节前安全自查,并于9月22日起对建筑工地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对丹鹤绿洲三期、移动大数据中心、国蜂蜜水产业园、盛世玖樾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工地安全生产情况,同时检查组还查看了工地关键岗位人员履职、安全措施、工人工资、扬尘治理等情况。现场检查发现问题15处,其中:部分裸土未覆盖问题3处,消防设施放置不规范问题8处;管理人员未按要求履职履责问题1处;临边防护不到位问题1处;工人未按要求佩戴安全帽、安全带问题2处。现场要求立行立改问题5处,已整改到位;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对所有安全隐患进行“回头看”,形成隐患消除闭环管理,目前,正在整改中。

      下一步,建设环保局将坚持“检查不间断、整改不放松”原则,持续加大在建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力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确保“双节”期间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作者:樊静 )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9696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