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党建

省委组织部张卫东处长来商丹园区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供稿:人社局     编辑: admin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1日     浏览: 3912次

3月11日,省非公党工委组织建设处张卫东处长一行来商丹园区调研非公企业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市委组织部干教办副主任王建刚,商丹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和斌,商丹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邹定胜等领导陪同调研。

张卫东一行先后深入陕西天士力植物药业有限公司、陕西君威农贸综合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党建情况,企业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商丹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和斌汇报商丹园区非公党建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与会非公企业党建负责人就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进行了座谈。张卫东强调,日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商丹园区及各非公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省要求,根据园区及本企业实际制定学习方案,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努力提高党员素质、提升企业形象、推动企业发展。

 


     
上一篇:无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5904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1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