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市委组织部出台:疫情防控改进作风六条铁律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彭亚楠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5日     浏览: 788次

为切实解决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弄不明白、说不清楚、做不到位”问题,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严明战时工作纪律,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市委组织部制定“六条铁律”,请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执行。

第一条  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不得以任何借口拒绝组织分配任务,不得违抗命令、临阵退缩,不得行动迟缓、贻误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投身疫情防控,以上率下,发挥表率作用。下沉干部要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无故缺岗、离岗、脱岗。

第二条  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包抓责任,精准厘清岗位职责,对负责区域的基本情况、工作举措、落实进展要做到“一口清”,不得浮在面上、心中无数,不得敷衍塞责、消极应付,不得推卸责任、推诿扯皮。

第三条  吃透弄懂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精准落实相关规范,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到底到边,不得擅作主张、随意变通,不得粗枝大叶、落而不实,对检查督导中反馈的问题不得拖着不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

第四条  始终把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不得态度冷漠、盛气凌人,不得简单粗暴、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下沉干部无论职务职级高低,必须自觉接受属地管理,不得指手画脚、扎势摆谱。

第五条  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不得瞒报、谎报、迟报、漏报重要疫情信息,不得编造、传播、散布虚假信息或发表有关疫情的不当言论,不得泄露内部资料。

第六条  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守好每一环、站好每班岗,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作风漂浮、落实不力的依纪依规从快从严追责问责。

     
下一篇:无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59872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1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