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区内信息

“党建引领聚合力·政企联建促发展”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井琳瑜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8日     浏览: 1018次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园区企业党组织赴丹凤县学习非公党建经验、学习刘西有奋斗精神,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政企联建促发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8个非公企业党支部和2个国有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先后赴商洛尧柏龙桥水泥有限公司党支部、金凤凰实业集团公司党支部学习五星级党支部巩固和评星晋级,并在参观过程中,积极就咨询党建阵地布局规划、党建亮点谋划、党建引领生产经营等工作细节进行了全面学习。在交流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非公企业党组织应当落实好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积极开展各类党组织活动,丰富党内生活,有效解决党建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同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取经,同标杆看齐,借鉴经验,补齐短板,发挥自身党建优势,围绕企业重点工作开展党建活动,不断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创新党建活动方法,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丹凤县马炉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参观了刘西有纪念馆、农耕文化展厅等红色文化场所,聆听了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模刘西有用12把镢头战天斗地,带领乡亲们艰苦奋斗,改变落后面貌,把一个穷山村变成了“山下梯田坐底、山间经济林缠腰、山上油松戴帽”的美丽家园的先进事迹,大家深切感受到刘西有带领村民艰苦创业的坎坷与艰辛,深深被刘西有的愚公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在党员党性体检中心,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对照理想信念、纪律规矩、道德品行、奉献作为四个方面即时开展了党性体检,让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党性修养得到了提升。
在全国劳模刘西有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高举右拳,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将共产党员的荣耀、责任和使命牢牢铭记在心中。

此次主题活动,使广大党员切身感受到党建引领下的企业快速发展,增进了政企支部间的交流学习,激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生机与活力,实现党的建设和企业发展良性互动,激励党员干部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形成组织联建、工作联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政企共建新局面。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5976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1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