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区内信息

商洛高新区“迎七一 强素质 展风采 促发展”首届幻灯片制作大赛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井琳瑜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浏览: 1116次


6月30日,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高新区党工委举办首届幻灯片制作大赛,围绕“迎七一 强素质 展风采 促发展”的主题,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作风、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国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邢俊参加会议。


本次参赛作品共8份,评审委员会采用100分制评分办法进行现场打分。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洋溢,以文字抒写爱国情怀,以演说表达赤子之心。台上的演讲活力四射,台下的评委们也在专注聆听,他们无不为选手们带来的精彩故事而动容,比赛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几番角逐之后,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邢俊强调,本次比赛是纪念我党成立101周年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年轻干部展示自我、互相学习的难得机会,为高新区发现、培养人才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途径和平台。
邢俊要求,高新区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本次大赛上表现出来的竞争、拼搏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去,不断增强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创新争优,打造一支富有时代气息、高新特色、敢闯敢拼的高新区职工队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精神,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4748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21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