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区内信息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力召开分管部门工作安排部署会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彭亚楠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浏览: 2079次

2022年6月10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陈力召集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在管委会16楼圆桌会议是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应急局、信访局、消防大队、防控办汇报了各自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陈力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四个部门的工作分别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陈力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喜事多,大事多,安全稳定工作尤为重要,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工作形势,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提前谋划,把措施扎紧扎实,把任务落实落细,确保取得实效。特别是安全、应急、消防等工作责任重大,责任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在园区管辖范围内持续全面开展自查、排查,持续督促整改落实,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0229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21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