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区内信息

商洛高新区召开“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推进会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彭亚楠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7日     浏览: 1713次

5月27日,商洛高新区召开“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工作专班和重点任务责任人工作情况汇报,对前期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傅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邢俊主持会议。

傅强指出,“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是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确定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实现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持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将每一项任务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确保“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高质量推进、高效率落实。

傅强强调,要狠抓产业发展。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产业是发展根基”的思想观念,围绕新材料、大健康、绿色循环三大产业集群产业链,聚焦优势特色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培育产业链集群,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要狠抓企业生产。各企业包抓责任人要定期走访企业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建立企业问题台账,精准施策,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企业稳定生产,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狠抓项目建设。按照“新上项目抓协调、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的思路,突出问题导向,抓重点、攻难点、疏堵点,确保项目按计划、按时间完成。要狠抓招商引资。要围绕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和500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央企、陕企、外企来招商,努力引进一批战略性投资项目、重大产业项目、高新技术项目。要狠抓创新创业。要充分发挥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大力引进各方人才,着力提升人才质量,积极探索人才制度创新,最大限度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傅强要求,要将“三百四千”工程和“党旗飘扬强堡垒·奋进商洛当先锋”党建主题活动结合起来,倒逼党员干部转变作风解难题,建立为企业、项目办事解难的常态化机制。要加强督查督办,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发掘宣传,对落后的严肃追责问责,推动形成个个争当先进、人人建功立业的浓厚氛围,奋力谱写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39377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1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