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区内信息

高新区召开商洛市第五次党代会及全市“两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井琳瑜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浏览: 1972次


5月26日,高新区(商丹园区)组织召开商洛市第五次党代会暨全市“两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殷莉就商洛市第五次党代会暨全市“两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高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殷莉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暨全市“两会”精神,详细对市第五次党代会及全市“两会”概况进行了阐述,全面解读了打造“一都四区”的深刻内涵及重大意义,明确了今后五年商洛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和实现路径,从“三新”战略推动商洛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路径进行了全面讲解。整场宣讲辅导内容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宣讲过程脉络清晰、层层递进,针对性、实效性非常强,大家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催人奋进,对广大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市第五次党代会暨全市“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高新区上下决心以市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入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研讨和教育培训,广泛开展媒体宣传和社会宣传,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商洛市第五次党代会暨全市“两会”精神的热潮。坚持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使出“闯”的干劲、拿出“抢”的状态、保持“干”的激情、展现“新”的面貌,全力推动商洛市第五次党代会暨全市“两会”精神在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39739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2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