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中国节·重阳

【网络中国节·清明】 缅怀革命先烈 颂扬爱国情怀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井琳瑜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浏览: 2418次

“桃花红雨英雄血,陵园千古慰忠魂”,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机关第三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烈士,祭扫烈士陵墓”活动。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樊涛,三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建设环保局、综合执法局、应急局、质监站、自然资源分局全体领导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向长眠于此的烈士们献词并敬献了花篮,集体默哀一分钟以寄托哀思。

随后,全体党员职工和青年团员一起参观了革命英雄纪念馆,参观了烈士们的生活,体会了他们的艰难。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当我们回顾革命历史时,总会触景生情,感慨万千,鲜活的党史,生动的画面,让我们受益匪浅,备受鼓舞。樊涛鼓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党的恩情,一心一意跟党走。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4671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1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