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中国节·重阳

【网络中国节·清明】 不负春光,展青春风采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井琳瑜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浏览: 2348次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扫冬天的了无生机,处处洋溢无限希望。为营造全社会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提高科学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机关第三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了“清明节踏春游金凤山”活动。三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建设环保局、综合执法局、应急局、质监站、自然资源分局全体领导干部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4月的商洛,绿树葱茏,百花齐放,风景如画,空气中弥漫着丝丝凉意却阻挡不住干部职工热情的脚步。随着比赛开始的一声号令,大家争先恐后向着山顶出发,你追我赶,不甘人后,场面十分热闹。登山途中大家相互鼓励,每个人都以积极进取、坚持到底的精神向高处攀登,充分展现了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文体生活,也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充分展现了我区干部职工新时代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决心,转化为工作中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的责任精神,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高新区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459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1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