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区内信息

党工委书记傅强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lichenzhao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1日     浏览: 2525次

1月1日上午,党工委书记傅强深入村(社区)、小区、卡点督查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重点抓好“封、管、查、守”。封好车不流动,管好人不聚集,查好码底子清,守好门不流入。

在商丹金域、商界分公司小区,傅强现场检查了人员值守、干部在岗在位情况,查看了出入证发放、出入人员登记册、隔离人员登记册等表册,当场核实登记信息并电话抽查了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情况,询问隔离人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帮助解决好隔离人员的后顾之忧。

在任塬社区、亚迪大道西检查站,傅强要求,下沉一线的机关干部一定要当好表率,带领卡点工作人员掌握通行政策,明晰查验重点,熟悉查验程序,守好高新区的大门,为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傅强还为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新年的问候,叮嘱大家在站好岗守好位的同时,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强烈的担当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傅强书记在商丹金域小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傅强书记在亚迪大道西检查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0326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1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