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专家解读 | 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我们每个人能做些什么?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井琳瑜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9日     浏览: 1806次

12月25日0时至24时,西安市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55例。确诊病例的突然增多,让公众充满疑惑。此外,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12月27日12时启动新一轮核酸筛查。同时,为确保新一轮核酸筛查结果的精准度,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从27日零时起,进一步强化西安市疫情防控措施。

为进一步了解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以及相关措施,《陕西日报》记者采访了省疾控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所长张义。

记者:根据当前防控形势,社会面如何做好管控?

张义:疫情防控需要我们全社会共同努力,每个人尽自己的责任,做好防控的每一个细节,比如核酸采样、密接排查、转运和隔离管控等。就我们民众来说,每个人应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配合政府的各项防控措施,做到足不出户,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若有与疫情公布相关联的活动轨迹,应在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尤其在接到防疫人员电话时,请市民朋友积极配合。

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团结协作、咬紧牙关、一鼓作气,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来源:群众新闻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5441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1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