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已归档)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井琳瑜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浏览: 3224次

11月16日,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傅强主持召开第三十一次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市委常委第二十八次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学习总结党史提出明确要求,就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筹备党的二十大作出安排部署,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积累的新鲜经验,学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绝对忠诚、对党的绝对忠诚,学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坚定自觉。要抓好传达学习,精心组织学习培训,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亲自抓。要扎实搞好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完善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结合高新区实际,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后评估、项目观摩筹备、“两九一争先”、“两拆一提升”、“两边一补齐”、疫情防控、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在商洛高新区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5968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1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