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区内信息

商洛高新区扎实推进“两拆一提升”工作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井琳瑜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2日     浏览: 3049次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两拆一提升”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相关要求,高新区全面开展违法违规户外广告和违法建筑物的拆除工作,努力为群众营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高新区成立了工作专班,制定《商洛高新区“两拆一提升”三年(2021-2023)行动计划(试行)的实施方案》。一是开展违法违规户外广告拆除整治专项行动。摸排各自行业领域违法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并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大工作力度、信息共享,协同推进高新区违规户外广告牌整治拆除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目前,拆除我区违法违规户外广告牌共计136处,面积2978㎡。累计拆除我区中心城区居住小区违法户外广告牌87处,面积2683㎡ 。拆除城区多余城市家具广告栏、指示杆47个。二是开展高新区违法建筑物(构筑物)拆除整治专项行动。按照“摸清底数、精准识别、分类处置、依法整治”的步骤,拆除整治各类存量违法建筑物(构筑物)。目前,摸排个人自建房类30处9976㎡ 、建筑(房地产)项目及工矿、仓储、商服、旅游等产业类1处29864.64㎡,全部拆除1处2056㎡,没收29处7920㎡,完善相关手续1处29864.64㎡。三是开展城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智能化。目前,建设口袋公园3个、修建园区道路一条、刷新大桥两座。对门户区西广场(公寓楼西侧)公园、丹江大桥西侧幸福公园、高新公园进行提升改造,共计铺设成品草皮卷3380㎡、移植行道树310棵、修剪绿地65000㎡、破损路面修复约3467㎡、园区高速引线桥等位置摆放花盆20万盆。



        下一步,高新区将按照上级相关要求,持续推进“两拆一提升”工作,进一步提升管理治理水平,为打造“一都四区”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59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1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