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区内信息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上门服务解难题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admin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浏览: 3473次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提升商洛高新区营商环境,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各项目单位现场服务企业办理工程建设领域网上业务申报。

4月14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摸排了解到商洛学院丹江校区道路改移工程项目、商洛海关项目工程在申报项目立项、施工许可证过程中存在不熟悉工改系统操作、资料上传存疑等问题,随后审批局立刻组织局审批股工作人员前往企业,手把手进行指导。从资料整理到资料扫描上传,工作人员始终耐心指导,两个项目仅用了半个多小时便完成了相关业务阶段性网上申报工作,项目单位对审批局的工作效率及服务态度由衷表示认可和感谢。


海关项目负责人表示,由于工程建设领域业务改革,将土地、规划、施工许可等手续由原来的线下办理转变为线上办理,项目单位对新平台系统应用不熟悉,造成申报中遇到种种问题。审批局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进行一对一指导,切实让项目单位感受到了营商环境的提升,以前需要进几道门的事情,现在一部电脑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办好,办事确实更方便了。

据介绍,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提升商洛高新区营商环境,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开展“入户办理,服务上门”活动,同时努力简化审批流程积极探索容缺办理。下一步,审批局将协调高新区其他业务部门,梳理事项清单,整合办理流程,努力打造更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为高新区十四五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0418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2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