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区内信息

商洛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专题学习会 暨在建项目现场观摩会圆满召开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admin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     浏览: 3979次

4月13日,高新区质监站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部署下,在市住建局和市质监站精心指导下,在园区各部门大力支持下,联合建设环保局、综合执法局、综合执法大队和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商洛海关建设项目现场组织召开了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专题学习会暨在建项目现场观摩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邢俊、市住建局副调研员杨志鹏、市质监站站长叶三荣、开发建设集团总裁唐丹锋等领导出席并讲话,管委会各部门代表、区内各建筑工地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相关人员约百余人参加了观摩。

活动开始,各参会人员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观摩,陕建六公司就项目施工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方面的心得与大家进行交流共享。此次现场观摩,突出体现了建筑工地质量安全规范管理、施工现场扬尘管控、建筑工地智能化管理和建筑工地人性化管理等方面。此次观摩会通过观摩工地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进一步贯彻落实施工安全管理和扬尘防控管理要求,提升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强化建设领域“蓝天保卫战”工作,为全面提升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及扬尘防治水平,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观摩会后,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习会上质监站向各在建工地赠送了学习书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书籍篇目。言简意赅地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号召项目员工争做百年荣光的传承者、开启新局的奋斗者、红色基因的赓续者、职责使命的承担者,奋进“十四五”、迈进新征程。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3387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2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