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区内信息

商洛高新区召开廉政教育报告会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admin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浏览: 3420次

4月9日,商洛高新区召开廉政教育报告会,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剑文作廉政教育报告,公安分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主任张阳主持会议,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公安分局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典型案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意识,着力加强为民服务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及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权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履职担当。要强化道德修养,在私底下、无人时、细微处做到慎独慎微,保持政治定力,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要在实际行动中把好家庭关、岗位关和廉政关,注重家庭家教家风,身体力行树立家风,在重要岗位上多约束自己,主动接受监督,端正接受监督态度,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廉洁治家,真正过好家庭关、岗位关和廉政关。

会议要求,全区政法公安干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就政法系统反腐败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警钟长鸣、引以为戒,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全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公安铁军。要筑牢“不想腐”的根基、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强化“不敢腐”的震慑,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激发出来的履职担当、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政法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工作实绩来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59722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2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