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已归档)

高新公安分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窦娟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浏览: 3517次

按照市局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12日,高新公安分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市局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赵国荣带领市局宣传科副科长王丹到会指导。商洛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闫建卓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房卫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分局党委委员、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张鹏康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张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结束后,党委班子成员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人、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视发言。

发言结束后,赵国荣对高新分局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在点评讲话中指出,高新分局这次专题会议开的认真、严肃、规范,充分说明党委班子重视程度高、准备充足有力、理论学习扎实、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他在指出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后,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二是切实狠抓问题整改。三是提早谋划完善长效机制。

闫建卓在总结讲话中就分局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要求。一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要结合学习党章党规,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推动理论学习从通读向精读、从渐悟向顿悟进阶,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确保完成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任务。二要在强化问题检视上有突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必须长期坚持,要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及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群众观念、政治纪律等方面刨根追源、查找症结,切实做到解剖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灵魂不怕痛,勇于暴露“内疾”,严于自我剖析。分局各党支部也要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对照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三要在狠抓立行立改上见实效。找差距的最终落脚点是整改落实。要把查摆出来的问题全部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内容,进一步完善分局党委班子成员个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细化整改举措,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确保整改扎实见效。(高新公安分局)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543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1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