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已归档)

商洛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第二次会议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窦娟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3日     浏览: 3525次

11月3日上午,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傅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邢俊主持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基层党支部都能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党工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进展态势良好。但与此同时,也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扎实,任务推动不够有力,责任落实不够严格等问题和不足。会议强调,各基层党支部必须按照质量标准和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习研讨、带头检视问题、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整改落实,切实当好表率。二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要结合实际情况,准确把握工作对象特点, 强化分级分类指导,把握着力点,找准切入点,进行精准有效指导,防止上下一般粗、左右一个样。三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大要深入挖掘、大力宣传解决群众实际问题、推进专项整治等方面的先进典型,在全区范围内形成“学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会议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抓学习,聚焦高新区高质量发展,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丰富学习方式,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二要聚焦问题抓整改,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检视反思问题,狠抓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学以致用抓落实,通过主题教育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刚性抓好高新区当前各项重点任务,汇聚主题教育新动能,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会上,社区管理局党委、香菊党委、机关第一支部、开发公司党支部、天士力党支部及静泉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高新区两个巡回指导组组长对前一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最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主题教育办全体工作人员、各党建指导员一百余人参加会议。(王一博)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484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1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