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已归档)

傅强深入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窦娟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1日     浏览: 3444次

10月1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傅强深入商洛陆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港实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走访,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樊涛一同参加。

傅强一行认真了解了企业前三季度经营发展、企业融资、非公党建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征求了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傅强对陆港实业为商洛高新区和商洛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强调,党中央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分必要,意义重大。高新区的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将深入企业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花时间、下功夫认真思考研究如何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把“如何让企业发展得更好?让企业家干得更顺?”做为高新区调查研究的主命题。陆港实业在四季度及以后的发展过程中,一要挺得住,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形成工作的基本思路、发展目标、重要举措,并立足区位、资源优势,做大做强做精公铁物流联运行业,带动当地产业发展。二要放得开,要充分利用国家“一带一路”公铁联运交通枢纽优势,用好用活相关配套政策,拓宽发展思路,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盘得活,要盘活资本、稳妥融资、激活潜能,抓住全省大力发展门户经济、枢纽经济、流动经济的良好机遇,紧跟商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步伐,运用大数据,打造新物流,创造新业绩。

陆港实业对调研走访表示欢迎,期望在高新区政策支持下,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快转型升级,争取把公司做大做强。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016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1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