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已归档)

追寻革命先辈足迹 体悟党员初心使命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社区管理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供稿:李进     编辑: 窦娟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浏览: 3474次

10月12日上午,社区管理局党委到葛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强国,让红色基因永续传承,让老区精神放射时代光芒。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力,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十一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专题学习。

学习期间,首先由社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机关第三支部书记王金峰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通过聆听现场讲解,瞻仰纪念馆陈展的资料、照片、革命文物,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第25军在长征途中的战斗故事,回顾了根据地人民在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回顾了党苦难辉煌的奋斗史和波澜壮阔的革命史,深刻体会了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长征精神;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本色;要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坚守政治信仰,把准政治方向,以实际行动,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5481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1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