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已归档)

社区管理局在枣园村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 题教育助推贫困户退出研判大会

供稿:社区管理局—李进     编辑: 窦娟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8日     浏览: 3456次

10月8日上午,社区管理局在枣园村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推贫困户退出研判大会。村“两委”班子成员、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驻村工作队、社区管理局全部干部、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枣园村第一书记陈力出席会议,社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机关第三支部书记王金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185页--193页《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第231页--236页《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随后开展了枣园村2019年度拟退出贫困户入户核查情况汇报及研判。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既不能为学而学,也不能以业务学习代替思想学习,搞工作和思想“两张皮”,而应是有机结合、统筹推进,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既要防止顾此失彼,又要防止“眉毛胡子一把抓”,使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与脱贫攻坚融为一体、良性互动,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越到最后时刻越要响鼓重锤,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念、越要有一鼓作气的决心,所有包扶干部要坚决把责任抗在肩上,真抓实干、用心用情,完善好档案资料、完善好帮扶措施一览表,继续入户为群众宣传好脱贫政策,严把退出标准和程序,切实提高脱贫质量,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5179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1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