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商洛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已归档)

社区管理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议

供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编辑: 窦娟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8日     浏览: 3439次

9月27日下午,社区管理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议。局党委班子、全体干部职工、第三支部县级以下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金峰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3--7页《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第73页--78页《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

会议指出,张富清用他的一生诠释了一个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浴血奋战的战场到建设家园的战场,年代在变,岗位在变,张富清老人忠诚于党和人民的这一颗初心,滚烫依旧,感召日月。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张富清老英雄“血藏功名”的感人事迹,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提高认识、改进作风。

会议强调,“理论学习有收获”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目标任务,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把主题教育与当前脱贫攻坚、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建国70周年大庆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实现两不误两促进;要坚持学和做结合,查和改贯通,树立求真务实作风,把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作为检验成果的重要标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李进)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5269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1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