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商丹园区财政局收支预算公开

供稿:财政局-张国龙     编辑: 窦娟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31日     浏览: 1863次

商丹园区财政局主要职责是:

1、贯彻执行中省市有关财政、税收、国有资产管理、政府采购、会计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制度和方针、政策;制定园区财政、税收、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的管理办法和规章制度并负责组织实施。

2、监督财税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执行情况;检查并反映财政收支管理中的重大问题;提出加强财政管理的政策性建设。

3、编制园区年度预算、决算草案;负责组织预算的执行、分析,并进行监督、检查。

4、拟定和执行园区支出政策及经费开支标准;指导和监督园区各部门的财务活动。

5、负责园区建设资金的筹集、分配,并对其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6、负责园区财政性投资项目的预(决)算投资评审及绩效评价工作。

7、负责园区国有资产、政府采购、国有集中支付、工资统一发放、会计集中核算等财政、财务管理工作。

8、负责园区各类企业财务、会计的监督管理工作。

根据《商丹园区管委会关于编制2017年部门预算的通知》规定,结合我局实际,现将商丹园区招商服务局2017年部门收支预算下达表公布如下。

附:2017年商丹园区财政局收支预算下达表

2017年园区部门收支预算下达表
 单位名称:  财政局                                                                                      单位:百元
收  入 支  出
一、政府非税收入 一、基本支出 2999
(一)个人部分小计 2090
1、基本工资 1105
                2、津贴补贴 893
3、奖金 92
4、社会保障缴费
5、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6、救济费
7、住房公积金
(二)公用经费小计 909
1、按标准计算的公用经费(根据在岗人员7000元/人/年预算) 560
2、公务接待费
3、会议费
二、预算拨款补助收入 4、取暖费 64
5、福利费及降温费 77
6、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7、公务交通费补贴 208
8、水电费
9、物业费
10、业务工作经费
11、信访费
12、职工食堂补助
13、培训费
14、工会经费
二、项目支出(预算内单项核定) 4200
1、投资评审经费 4000
2、招商引资经费
3、扶贫专项
4、纪工委、党建费共青妇经费
5、发展基金
6、科技经费
7、投资概算审查冀规划评审费
8、网络建设费 200
9、市政维护管理专项
10、宣传费
11、安全生产宣传费
12、设备购置费及建设费
13、创卫工作经费
14、禁毒工作经费
收入合计 支出合计 7199


     

Copyright@2014-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035801
邮箱:slgxqgwh#163.com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7       陕ICP备17012802号-2 号      本站访问人次:196522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46号

执行时间9ms